示意圖-18

 

日品 Life Is Perfect In Nature 

 

「生命的本質是完美」的縮寫「LIPIN」譯音而來

 

 日品創造極品

 

 我們的理念是生產環保不易傷害地球的產品

 

 致力恢復完美生命本質

關於日品-1

 

日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董事長吳政庭先生成立於民國79年。吳董事長的專長是研發及生產保健食品和養生家電,五行健康操、五行青菜湯都是吳董事長早期的創作。五行健康操在youtube獲得近300萬次的點看率,在全世界華人地區有好幾十萬人以五行健康操做為每天的例行健康運動。

 

吳董事長更研發了人類有史以來「第五種」的食物加溫方法、物理撞擊法,能瞬間加溫快速煮熟食物,煎煮中藥及豆漿只要三分鐘,能留住食材的全部養分,更能節省90%的時間、80%的藥材,也研發最環保耐用、功能最強、永遠不會被超越和淘汰的永久型環保淨水設備,讓客戶每天享受成本最低廉、最環保、最健康、最安全的生活飲水及沐浴除氯器,讓客戶每天健康泡澡沐浴免受氯氣危害健康的風險。


最新產品「家庭室內有機蔬菜園」讓人類的健康生活更向前邁進了一大步,無論沙漠雪地還是大樓公寓,就算沒田沒地,也都能在家裡種植各種花草香料及健康安全的有機蔬菜,更能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美化環境,讓客戶同時享受身心靈整體健康,日品近期規劃在全臺各縣市開設實體店面「健康生活館」永續經營推廣健康生活理念。

 



保健食品與養生家電的達人
吳董事長的專長是保健食品和養生家電的新產品研發及生產,五行健康操,五行青菜湯都是吳董事長早期的創作,由其是五行健康操在
youtube300萬次的點看率。在全世界華人地區有好幾十萬人,以五行健康操做為每天的例行健康運動。


全新食物加溫法 --- 物理撞擊法
吳董事長更研發了人類有史以來,第五種的食物加溫方法,物理撞擊法,能瞬間加溫快速煮熟食物,煎煮中藥及豆漿只要三分鐘,能留住食材的全部養分,更能節省
90%的時間80%的藥材。


經久耐用的環保淨水設備
日品吳董事長也研發最環保最耐用,功能最強永遠不會被超越,永遠不會被淘汰,永久型環保淨水設備,讓客戶每天享受成本最低廉,最環保最健康最安全的生活飲水,及沐浴除氯器,讓客戶每天泡澡沐浴免受氯氣危害健康的風險。


健康生活新美學--家庭室內有機蔬菜園
最近的令一個新產品,家庭室內有機蔬菜園,讓人類的健康生活更向前邁進了一大步,無論沙漠雪地,大樓公寓,沒田沒地,都能在家裡種植各種花草香料及健康安全的有機蔬菜,更能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美化環境,讓客戶同時享受身心靈整體健康,


歡迎加盟,打造健康新生活!
日品近期規劃在全省各縣市開設實體店面,健康生活館,永續經營推廣健康生活理念。

arrow
arrow

    mitlipin2379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