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早在明代李時珍《本草綱目》就有記載 黑豆有治腎病、利水下氣、活血、解毒、的功能,中醫理論為黑色入腎,自古被認為對腎有助益,黑色可補腎氣,有助於腎臟維持功能,讓尿液排泄正常,黑豆水能消除水腫,對脾虛水腫、腳氣浮腫常喝黑豆水能改善水腫,還能養顏美容,活血解毒,強化骨骼健康,預防骨質疏鬆,黑豆皮含有豐富的花青素,是抗氧化抗老最好的天然食物。

 

焙炒黑豆茶 黑豆又名烏豆,黑豆表面的深黑色種皮,富含有花青素。黑豆常被運用在食補與茶飲中,是因為它內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群、維生素E、不飽和脂肪酸、大豆黃酮、鈣、磷、鐵及胡蘿蔔素等,有助於維持身體能量、調解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和增強活力等,是平日的最佳飲品。黑豆因為營養成份高,所以國人喜歡使用它製成豆漿、黑豆酒等各種食品,用途非常多樣。黑豆也因為對人體益處良多,因此成為近年來熱門的養生食品。

 

歡迎選購日品黑豆茶包:www.mitlipin.com

黑豆茶

arrow
arrow

    mitlipin2379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