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西都是新的好,但有幾樣是老的更重要,老夫老妻,老窩老本老朋友,

前幾天報廢了一部老貨車,家裡還有一部老吉普車,也已經陪我22年了,但它看起來跟新車一樣新,真的可用徐娘半百,風韻猶存來形容,

它是一部性能超強的標準吉普車,四輪傳動加上前後輪鎖定系統,幾乎沒有不能走的路,我會留它伴我一生,也想有一天反攻大陸,我要開著它,跑盡大江南北,走絲路到歐洲,幾年前到哈爾濱牡丹江參展,遇到一個馬來西亞來的車隊,他們已經開了一個多月,從馬來西亞進入泰國緬甸再進入中國,聽他們說要開到歐洲,真的好羨慕他們很懂得生活,

我的這部22年的老車為什麼還能保有新車的性能和外觀,也沒有噴過漆,這就是保養,我給它喝最好的油,油對車子很重要,但油對人體健康也很重要,你給身體吃的是現榨的油,還是放在架子上比水還便宜的油,水也很重要,車子如果沒水馬上掛掉,人如果經常缺水,跟車子一樣溫度利刻提高,身體容易發炎,一杯好水是一杯最廉價的健康食品,喝好水對健康很重要,而且每天要喝足夠的水

我的這部車子從來不放在外面,讓它風吹日曬雨淋,所以22年看起來還像新車一樣,我們的健康就是從平常生活中一點一滴的累積,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活得老,但活得老如果不健康會很痛,我們要活得老活得健康,就要像賓士車的mark, 一個圓圈內分成三等份,八個小時睡眠,八個小時工作,八個小時休閒,太累了很容易生病,睡眠不好沒有免疫力,休閒不足身體一定不健康,

在這疫情還在漫延的非常時期,一定要多喝水,多運動,要睡飽,健康自然就會好,病痛自然就會少,

我們做健康養生產品,看到很多人願意花很多錢買愛車,買豪宅,買鑽石買名錶,就是捨不得花一點錢在自己的健康,要把自己的身體,像保養你的愛車這樣,自然就會健康活到老。

arrow
arrow

    mitlipin2379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